我校组织开展大学生通讯社第七届学生干部竞聘大会
日期:2023-09-15 21:05:35  发布人:010395  浏览量:229

9月13日,我校大学生通讯社第七届学生干部竞聘大会圆满落幕,本次大会旨在选拔出新一届学生干部,为通讯社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裴玮艳、宣传部过林燕、张磊两位老师出席竞聘大会。 

5I2A0823.JPG

竞聘大会现场气氛热烈,众多优秀的学生争相角逐,展示自己的能力和特长。首先,张磊对通讯社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进行了详细阐述,使大家对通讯社有更深入的了解。

每位竞聘者依次进行演讲,分享自己的想法、经验和抱负。他们充分表达了对担任学生干部的热情,以及对通讯社工作的认识和任职学生干部后的工作计划。评委团对每位竞聘者的表现进行了认真评审,并对部分竞聘者进行了现场提问。

每一位竞聘者都各有各的优势和特长,在竞选过程中,竞聘人们精彩的演讲和展示。无论他们是用激情洋溢的语言,还是用沉稳睿智的分析,都为我们呈现一场属于青春活力的盛宴。在这个过程中,通讯社的成员们更加了解这些竞聘者的热情和目标,感受到了他们的活力和才华。

最后,裴玮艳为通讯社此次的竞聘大会作总结,她用“初识”“惊喜”“希望”三个词来表达了参与感受,她表示,新一届通讯社的成员们各有专长,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成为正面宣传的引领者、美丽校园的发现者、网络安全的守护者。(编辑/张磊 图/高子惠  审核/裴玮艳)


核发:010395 点击数:22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