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在常州高校首届“弘扬中国精神 实现强国梦想”演讲活动中喜获二等奖
日期:2023-09-29 12:39:36  发布人:010490  浏览量:175

9月27日,由中共常州市委宣传部、常州市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联盟主办的在常高校首届“弘扬中国精神 实现强国梦想”演讲活动顺利举行。在常13所高校的青年学子代表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与亲身体验,融入所在高校的办学特色和丰富历史,述说新时代的伟大实践和伟大成就,感悟新时代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深刻阐释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深刻内涵。

微信图片_20230928133618.jpg

我校公用事业学院环境2233班毛淑新代表我校前往参赛,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常州大学等高校同台竞技。她以《以青春赴万丈理想》为题,结合大量鲜活生动的案例,讲述了以“常州三杰”精神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百年奋斗征程中展现出的伟大的抗战精神、抗洪精神、科研精神、工匠精神等,用激昂的风采展现了当代青年人子“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志气与担当,最终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为2023年度“部校共建”行动的重点项目。江苏省委宣传部理论处三级主任科员杨爽、常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汪忠泽、常州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孙泽新、常州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黄江、常州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司马双龙、常州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王灵武出席活动,常州市高校部分校领导参加活动。 (编辑/图 过林燕 审核/裴玮艳)


核发:010395 点击数:17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