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主题教育新闻宣传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3-07-01 22:22:20  发布人:010395  浏览量:218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6月29日下午,我校召开主题教育新闻宣传专题培训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袁建刚出席会议,各党总支宣传委员、组织员、二级学院综合办主任、宣传部成员参会,宣传部副部长裴玮艳主持。

会议伊始,裴玮艳就涉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新闻报道和信息发布有关事项,从 强化信息发布审核把关、深化舆情监测研判、统筹协调处置、加强业务指导培训、落实工作责任等方面予以了上级精神的传达,并结合实际工作中有关宣传用词的最新情况进行了提醒,避免出现“低级红”“高级黑”等问题。

随后,宣传部张磊老师就校园网宣传内容、敏感词规范用法,新闻稿件图片排版格式、审稿退稿要求规范等方面进行培训讲解。

与会人员先后就近期宣传中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交流探讨,宣传部予以一一解答。

最后,袁建刚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作为学校新闻宣传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新闻宣传相关管理办法,严格执行“三审三校”,完善新闻编辑、推送、审核、发布等过程准确性,坚决杜绝导向性错误,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与新闻宣传,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文/图 张磊 审核/裴玮艳)

核发:010395 点击数:2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