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
日期:2023-06-26 13:44:52  发布人:010490  浏览量:898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学校于6月25日在图书馆文心书房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全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书记以及各总支支委委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裴玮艳主持。

本次读书分享会以“推荐一本书,讲述一段读书心得”的形式开展,共11名由各个党总支推荐遴选的党员教师分别结合自己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所得以及实际工作思考,用图文、影音并茂的方式,进行了学习书目推荐以及心得感悟分享。

校党委班子成员分别针对各位代表的分享内容依次进行了点评,他们表示,各位老师的心得分享有理论学习的感悟、也有结合学院发展的工作思考,富有内涵、饱含深情,是主题教育阶段性成果的交流展示,也是进一步推进理论指导实践、全力建设新功的有力举措。

校党委书记黄志良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读书分享会是一次校党委班子与基层党组织联动共学的成果检验会;他强调,主题教育不分阶段、不分环节,各位党员同志要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和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他要求,主题教育要坚持“学”字当头,要原原本本学、要及时跟进学、要联系实际学,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校领导班子积极发挥“头雁”引领作用,带动基层党组织“群雁”齐飞,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全体党员同志原原本本读原著、认认真真学原文、扎扎实实悟原理,以读书班、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将理论所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学深悟透中不断筑牢信仰根基,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创造新业绩的不竭动能。据悉,本次读书分享会各位党员代表的分享内容将统一制作成电子音频集,并通过学校官微“朗读者”栏目进行展示。(编辑/过林燕 图/胡杨树 初审/张磊 终审/裴玮艳)

核发:010395 点击数:89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