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赴二级学院调研网络思政中心建设事宜
日期:2023-06-01 13:37:21  发布人:010490  浏览量:276

根据高质量考核相关要求,为进一步深化网络育人成效,推动学院网络思政中心建设,全面推进“三全育人”格局构建,宣传部副部长裴玮艳携部门成员于5月30日分别赴土木工程学院、公用事业学院就网络思政教育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土木工程学院副书记庞静与辅导员辅导员老师在4258会议室接待了裴玮艳一行。裴玮艳就目前网络思政中心建设的前期调研情况和初步构想进行了交流分享,庞静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匠文化”“青团之家”等新媒体平台建设运营现状,双方就学校网络思政中心建设过程中的院部联动及资源共享等方面问题交换了意见。

公用事业学院副书记林晓兰与辅导员老师在3319会议室接待了裴玮艳一行。裴玮艳介绍了学校关于网络思政教育的新要点和新举措以及院部联动过程中积极发挥辅导员团队的重要性进行了交流,林晓兰介绍了公用事业学院“蒲公英成长工作室”、微信公众号运维现状及面临的困惑,双方共建校级网络思政中心过程中的团队建设、经费支持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会现场,宣传部还向土木工程学院与公用事业学院师生发放了调查问卷。此次调研是为了积极贯彻落实学校高质量考核要求中关于网络思政中心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不断深化网络育人工作、提升网络育人实效的主要抓手,将根据调研情况,向学校提供建设方案参考,为学校网络思政中心的建设提供重要的实际指导。(编辑/过林燕 审核/张磊 终审/裴玮艳)

核发:010490 点击数:2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