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教智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校交流
日期:2023-05-31 16:48:33  发布人:010395  浏览量:88

当前数字化背景下,高校发布文章量与时效性要求大幅增加,对涉政敏感词校检、内容审核、舆情监测等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5月30日,中教智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苏地区负责人苏庆义一行来校就新闻内容巡检及网络舆情监测技术支持事宜进行沟通交流,宣传部副部长裴玮艳及部门工作人员接待洽谈。

苏庆义介绍了中教AI内容巡检系统。系统采用人工智能技术,为新闻发布提供在线文本纠错功能,及时预警文章中存在的错别字、表述不当、涉政敏感词等问题,为各平台发布的历史文章进行自动巡检,全方位保障对外发布内容的安全与准确性。

当前数字化背景为学校网站、微信平台等新闻主阵地带来了更高的要求,交流会上,双方工作人员围绕如何有效保障校园新闻质量、准确性、时效性,提高新闻宣传质量进行了深入交流。

宣传部将通过持续调研,探寻新闻质量提升新路径,发掘提升校园新闻管理新思路,增强“技防”能力,确保新闻发布高质、高效、及时、准确,提升校园新闻传播效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编辑/张磊 图/过林燕 审核/裴玮艳)

核发:010395 点击数:8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