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走在前列”大讨论
日期:2023-06-27 13:41:37  发布人:010490  浏览量:8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26日,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行政楼617会议室开展了“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走在前列”大讨论,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支部书记裴玮艳主持会议。


支部全体成员首先认真观看了主题教育专题片《嘱托·奋进》。该片围绕“思想伟力”“殷殷嘱托”“感恩奋进”“永葆本色”四个篇章概述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的关心和期盼以及全省取得的突出成就,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汇通江淮之气概、畅达黄海之辽阔,以当表率、做示范、走在前的勇气担当,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随后,支部成员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理论所学,立足本职岗位工作,就如何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与方法论有机融入到有效提升工作实效、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全过程中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在理论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在交流研讨中碰撞思维火花,为实现个人事业发展与部门、学校工作的同步提升凝聚共识。

裴玮艳强调,要以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为契机,通过久久为功的学习凝聚发展共识,明确职责使命,立足岗位作贡献,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编辑/过林燕 图/张恒宁、王晓娜 初审/张磊 终审/裴玮艳)

核发:010298 点击数:8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