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袁建刚作专题党课
日期:2023-06-17 22:20:13  发布人:010490  浏览量:240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16日,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袁建刚为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与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书记、宣传部副部长裴玮艳主持会议。

袁建刚以《以自我革命精神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专题党课。他围绕自身研读《论党的自我革命》一书的心得感悟为主线,首先提出了两大困惑:一是为什么“全面从严治党”不够,还要“自我革命”?二是面对高质量发展新要求,我们如何自我革命?带着探寻问题答案的视角,他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自我革命”提出的过程,并就百年党史中最具历史意义的六次自我革命进行了介绍分析。他结合大家生活与工作实际中遇到的鲜活案例,阐释了“全面从严治党”与“自我革命”之间的辩证关系,并重点围绕“六个必须”和“九个坚持”,结合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需求,强调了自我革命的重要性与有效路径。

全体党员同志在这种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的鲜活党课形式下,深刻理解了党的自我革命的历史发展和现实意义,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张磊同志在学习后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应该时刻保持自我革命的精神,这样才能更好地立足岗位工作,与部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同向同行。(编辑/过林燕 初审/张磊 终审/裴玮艳)

核发: 点击数:24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