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3-07-10 14:29:33  发布人:010490  浏览量:137

7月10日,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裴玮艳主持会议,全体支部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在行政楼617会议室召开。

裴玮艳首先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是总书记擘画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宏伟蓝图在江苏的具体化,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肯定和勉励,深刻领会总书记对江苏明确的“走在前、做示范”重大定位,深刻领会总书记对江苏工作提出的“四个新”重大任务,深刻领会总书记对主题教育提出的最新要求,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把握其精髓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贯彻落实到助力江苏现代化建设的全过程各领域。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同志要在深刻领悟、一体把握上走在前,要在以学促干、建立新功上走在前,要在狠抓当前、抓好当前上走在前。要勇担当、抓落实、见成效,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主题教育重要内容,作为指导实际工作和实践的思想指引,在以学促干中履职尽责,在不折不扣完成个人岗位工作和部门年度重点工作中勇建新功,以个人爱岗敬业、勤奋踏实的高质量工作作风推动部门与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会上还同步学习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主题教育中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的要求,以及在文化传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编辑/过林燕 审核/裴玮艳)

核发:010490 点击数:13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