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代表完成2021年度常州市思想政治工作人员教育培训
日期:2021-11-22 16:40:52  发布人:010298  浏览量:790


1120日,2021年常州市思想政治工作人员教育培训班在市行政中心龙城大厅举办,我校思想政治工作教师代表前往参加培训。本次现场培训班是2021年度思想政治工作人员教育培训的一部分,是我校组织参培的第二年。

会上,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汪忠泽作开场动员。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孙春伟作了题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辅导市委党校经管教研室主任李卫平作了题为“新阶段系统谋势 新征程再创辉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解读”的专题辅导。两场专题报告既高屋建瓴指引了思想的方向,又对常州市的整体发展进行了辅导讲解,进一步加强了常州市基层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推动广大思想政治工作人员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专业技能和履职能力。最后,全体学员结合网上学习和现场学习,认真完成了培训考试。



本次思想政治工作人员培训班自20216月启动,全体学员完成了网上规定课时的学习培训,并全员通过了党史学习教育、十九届中全会精神等课程的考核(文/图 裴玮艳)

核发:010490 点击数:79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