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代表参加常州市思想政治工作人员教育培训班
日期:2020-10-22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831

10月21日,常州市思想政治工作人员教育培训班在市行政中心龙城大厅举办,全市100多家企事业单位的近600名政工干部参加培训。我校思想政治工作教师代表前往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市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何元劲主持。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春伟首先作了开场动员。随后,常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定新作了题为“把握时代大势 阐释中国道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辅导”的讲座,王校长结合丰富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学员讲授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思想政治理论课。下午,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何小茜作了题为“新时代如何做一名优秀政工干部”的主题报告,何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为全体学员在工作与学习方面给予了实用的教导。最后,全体学员参加了培训考试。

 

 

本次思想政治工作人员培训班自2020年6月启动,全体学员完成了网上规定课时的学习培训,并通过了《党史、新中国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课程的考核。本年度培训结合理论层面与实践层面将如何更好地开展思想政治工作作了系统的讲解与梳理,参培的教师代表纷纷表示所学良多,并将以所学内容深入运用到今后的实践教学过程中。(文/过林燕 图/裴玮艳)


核发:010490 点击数:83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