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园文化建设座谈会
日期:2021-10-20 17:05:20  发布人:010490  浏览量:773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水平,积极营造良好的文化育人氛围,我校宣传部于1019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9会议室召开了校园文化建设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闵亚琴主持,团委、宣传部相关老师以及20名学生干部参会。

闵亚琴结合学校发展历史介绍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发展情况。她指出目前学校处在“十四五”整体建设规划的重要阶段,需要扎实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她希望现场的同学们能够结合自身学习生活感受,针对校园文化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与思考畅所欲言,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出谋划策。

随后,与会的学生干部纷纷发言,就增设校园文化活动场地、丰富校园文化活动类型、加强各类活动宣传、加大专业技能文化融入、搭建师生沟通交流平台等多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畅想,为解决校园文化建设发展所面临的问题拓宽了思路、提供了有力的实际数据支撑。

最后,在场的师生认真填写了《校园文化建设调查问卷》。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全面地了解学生所需所想,为提升校园文化建设整体水平奠定了有力基础,明确了建设发展方向。

核发: 点击数:7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