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级新生顺利报到
日期:2021-10-09 12:19:34  发布人:010490  浏览量:735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109-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02021级新同学报到入学。同学们怀揣着梦想与憧憬,踏入城建校园,开启大学新征程。

学校在严格落实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需要的基础上,以饱满的热情、周密的部署、贴心的服务,安全有序地开展迎新报到工作。学校积极制定了新生接待方案,通过官网、官微、新生咨询QQ群等及时向新生和家长告知到校报到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学校2021级新生按院系分批报到,且提前发布了新生独立报到倡议书,家长不能陪同新生进入校园。学校、在市内各大汽车站、火车站、飞机场安排了接站车,在校内设置了校内循环巴士,一路上都有师生组成的志愿者随行服务,确保新生初到校园便能独立、轻松、安全地完成报到入学。

为全方位做好新生报到期间的管理与服务工作,新生进入校门,必须佩戴口罩,进行健康码检查、核酸报告检查与体温检测,严格做好疫情防控。为了最大程度减少人员聚集,今年新生报到点设置在宿舍区,将学生服务工作配送到最后一公里。在各二级学院的倾力配合下,报到现场秩序井然。

新生报到期间,学校领导来到学生集中报到的宿舍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关心学生所需,看望慰问新生和迎新现场的一线工作人员。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学生工作处提前做好所有新生的家庭情况调查,为200余名家庭贫困的学生贴心准备了爱心大礼包,为新入学的他们送去一丝温暖与关爱。

报到结束后,学校将为新生安排为期两周的宿舍网课,确保全体新生安全健康顺利地开始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

核发: 点击数:7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