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彩排活动
日期:2021-11-02 10:55:47  发布人:010566  浏览量:674

111日下午15:30,“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在基础部五楼演播厅进行首次正式彩排。各党总支宣传委员、8组参赛选手及宣传部相关教师到现场观看聆听。演讲比赛由管理工程学院陈良老师和宣传部过林燕老师主持。






从各党总支脱颖而出的8组参赛选手,经过精心地准备和练习,在彩排中都充分展现了独特的语言魅力及演讲技巧。他们之中,有的演讲雄浑有力,语调和节奏把握得当;有的以极富磁性的嗓音和丰富的肢体语言博得在场观众眼前一亮;也有的以流畅的演讲和感人的故事充分显示了过人的控场驾驭能力。而选手们演讲的内容也颇有自己的思考,他们从日常教学生活和社会热点的角度、从历史角度和理论角度阐述了对于党史学习教育不同一般的理解。



此次演讲比赛特邀了各党总支宣传委员现场观摩,通过选手们的精彩演讲,深入了解每组选手的演讲内容及准备情况,有利于各组参赛选手更好地调整比赛状态,从而提升临场发挥及应变能力,加深对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认识,体会其在教师党员中加以践行的实际意义,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文/图 姚姝)

核发: 点击数:6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