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日期:2021-06-18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157

各党总支、各部门:

2021年思想政治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经项目申报、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共有7个项目予以立项,现公布如下:

序号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1

YXDX0001201

传承“常州三杰”精神

—— 鸿蒙剧社

袁平

2

YXDX0001202

三融三通 育法土木

蒋丽琼

3

YXDX0001203

“雅致人生·人生雅致”大讲堂文化育人项目

程康

4

YXDX0001204

“蒲公英”引领“绿色”行

刘兆祥

5

YXDX0001205

“修·养— 修行以致知、正心以养德”思政教育融入公益服务的实践探索

褚赛琪

6

YXDX0001206

“三色城建”菜单式思政主题实践教学活动

陈盛

7

YXDX0001207

校园文化地图项目建设与实践

蒋丽琼

校级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的培育建设周期一般为2年,特殊情况可申请延期,一次最多不超过六个月,一个项目申请延期最多不得超过两次。本次立项项目的结项验收时间初步定于2022年12月,并于2021年12月组织中期验收。项目培育建设过程中获省级以上立项资助者,可免于校级验收。

学校对每个立项项目提供基本资助经费5000元。对于实践特征突出,需要一定设备投入和物料消耗的项目,由项目组单独编制经费申请书,由专家组审定后按年度予以相应额度的经费支持。项目经费专款专用,严格遵照学校科研经费管理办法和财务管理有关规定使用。

请各项目组按获批的项目申请书和专家评审意见认真开展工作,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推动形成“一院一品”“一校数品”的生动局面,有效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

党委宣传部

2021年6月18日

核发: 点击数:115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