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学党章学党史学民法”专项答题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1-06-16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246

各基层党组织: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一周年,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安排,根据省、市统一部署,现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第四届“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之“学党章学党史学民法”专项答题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7月10日

二、参加对象

全校师生

三、考试方式

线上答题,每人两次答题机会(可参考宣传部制作的图文教程,附件2)

四、考试内容

包含党章、宪法、民法典等内容,由省法宣办提供试题库(附件3)。

、奖项设置

省法宣办每周对考法活动抽奖,每次抽取特等奖2名,各奖励话费500元;优秀奖20名,各奖励话费100元。市法宣办在活动结束后统一抽取优秀奖200名,各奖励价值50元的法宣品。

、其他

1、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将此次活动作为增强干部群众学法自觉性主动性的重要举措,作为年度全校师生普法学法工作的重要内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统筹安排,抓好落实,以考促学。

2、请各基层党组织于7月14日前将参与师生总人数报至宣传部过林燕处。

附件

1、关于开展第四届“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之“学党章学党史学民法”专项答题活动的通知(常法宣办〔2021〕25号)

2、“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之“学党章学党史学民法”专项答题活动操作教程。

3、江苏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题库。

4、“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之“学党章学党史学民法”专项答题活动成绩统计表。

党委宣传部

2021年6月16日

核发:ning 点击数:124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