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全市思想政治工作人员教育培训的通知
日期:2021-06-01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314

二级党组织、各部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进一步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推动广大思想政治工作人员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根据《江苏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条例》的学时要求,将组织我校思想政治工作人员参加市委宣传部组织的2021年常州市思想政治工作人员教育培训培训通知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人员

二、培训类别

(1)申报副研究员职称评前培训班

(2)全市政工干部培训班

(3)政工继续教育网络培训

三、培训申报

1、各二级党组织指导所属部门根据岗位设置和人员继续教育需求,明确专人做好参培人员报名及联络工作报名登记表附件2,将报名登记表通过OA报党委宣传部裴玮艳同志处,并递交纸质盖章文件,截止日期:2021年6月8日。

2、为方便工作交流,请参培人员加入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培训交流QQ群:654530183。

党委宣传部

2021年6月1日

核发:ning 点击数:13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