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1年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02-23 14:37:02  发布人:010490  浏览量:870

 

各党总支、各相关部门:

根据《关于培育建设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的通知》(苏城建院〔20207号)以及《关于公布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要求,学校将于近期组织开展2021年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1年立项的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

二、检查内容

项目研究进展情况、阶段性研究成果完成情况与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经费使用情况等。

三、材料报送

项目负责人按要求填写《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附件1,并于31前将《中期检查报告书》一式二份(A4 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交至行政楼615,同时OA发送《中期检查报告书》电子稿至宣传部过林燕。

四、其他要求

1、中期检查的主要目的是为保证各项目工作保质保量推进开展,以期推动形成思想政治工作“一校数品”的生动局面,促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全面提升。

2、中期检查的结果将作为项目考核的依据。对于没有实质性建设进度、无故不接受中期检查或中期检查不合格的项目,将责成整改。

 

附件1: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

 

 

 

党委宣传部

2022222

 

核发:010490 点击数:87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