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
日期:2021-05-14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746

5月14日,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行政楼320开展了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支部书记裴玮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由支部书记裴玮艳同志以介绍“十一届三中全会的重要性”开篇,通过视频播放、课件讲授以及重要历史事件回顾的形式为大家领学了改革开放40多年以来新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艰辛历程与成就。随后,支部成员过林燕、姚姝分别就所学内容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分享了学习心得与感悟。

 

 

支部成员闵亚琴同志表示,改革开放40多年以来,新中国完成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历史飞跃,正进入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二次飞跃。现阶段,社会主义的主要矛盾发生了变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进入了新时代,但是党的“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的基本路线仍然没有改变。我们要通过学史明智、学史增信,将历史进程中总结出来的伟大精神与宝贵经验运用到以后的生活与工作中,不忘初心,接续奋斗。

之后,裴玮艳就近期学校发生的网络舆情事件进行了情况分析与总结,指出身为宣传部的同志,更加需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确保将思想政治工作做深做实,做精做新。(文/过林燕 图/裴玮艳

核发:010490 点击数:74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