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支部学习会
日期:2021-04-23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766

 4月23日,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行政楼301召开第二季度支部学习会。全体党员参会,支部书记裴玮艳主持会议。

 会议分为“一引、一议、一热点”三个议程进行。首先,由支部党员过林燕同志就“新中国的社会主义建设史”为主题进行领学。过林燕从新中国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开篇序言、新中国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篇章基调、新中国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曲折探索以及新中国社会主义发展史的起承转折四个部分对我国社会主义的建设发展过程进行了回顾与梳理。

 

 

 

 随后,支部党员就各自的学习心得与感悟进行分享与探讨。闵亚琴对理论学习的规范化和高质化作出了指导。

 最后,支部书记裴玮艳带领支部党员进行热点词汇的学习。她对“碳达峰”“碳中和”两个热点词汇进行了详细解释,并介绍了为什么要提出“碳达峰与碳中和”的时代背景。她结合学校的绿色发展历程探讨了在生态建设发展过程中,作为一名城建教职工可以做出的努力与贡献。(文/图 过林燕)

核发:010490 点击数:7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