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日期:2021-03-31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753

3月31日下午,机关一总支第三党支部在行政楼617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支部书记裴玮艳主持会议。

裴玮艳领学了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与《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通知》,对于通知中的8个重点要求进行详细解读。随后,裴玮艳领学了《娄勤俭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并结合学校制定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中提出的“六专题一实践”工作重点强调了本年度支部学习与工作开展的重点方向。闵亚琴就支部学习提出意见与建议,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与支部学习的有机融合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而后,裴玮艳对《2021年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解读,与支部全体成员进行探讨。裴玮艳就本年度坚定理想信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战斗堡垒作用、规范支部建设;抓牢抓实思想建设、开展主题教育;深化廉洁纪律教育、筑牢作风防线五大部分主要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每月一次的支部党日活动计划进行分析探讨与初步谋划。

最后,闵亚琴进行会议总结,强调本年度支部工作计划需要结合学校与部门实际工作重点具体开展,做到提前谋划与精密部署,突出党建引领,争取做出特色。(文/图 过林燕)

核发:010490 点击数:7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