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1-27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775

1月27日上午,机关第一总支第三党支部再行政楼705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本支部4名党员全体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裴玮艳主持,机关第一总支书记徐祖平出席会议作指导。




裴玮艳介绍本次会议主题以及主要议程。她首先作了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从完成的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她作了2020年度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问题清单与整改措施报告,从存在问题、剖析问题以及整改措施三个方面进行详细汇报。

本支部另外3名党员同志分别从自身工作总结以及工作不足两方面对2020年度的具体工作作了全面中肯的自我评价。同时,进行了的党员互评。通过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查找问题,找准方向,共促进步。

随后,本支部对支部班子工作与党员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徐祖平作了总结。他对本次会议内容与成效做出肯定。同时,他希望第三党支部工作继续扎牢基础,做到守正创新;希望宣传部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勤奋踏实的工作作风,在学校宣传工作中弘扬好正能量,凝聚人心,助力学校全方位发展。(文/过林燕 图/朱梅芳)

核发:010490 点击数:77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