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党课
日期:2020-12-07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768

12月2日,机关一总支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320召开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支部书记裴玮艳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闵亚琴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科学认识和准确把握“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主题党课。




闵亚琴首先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概况,对会议四项重要内容和四个鲜明特点逐一阐述。接着,她着重讲述了科学认识和准确把握“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从新发展阶段新在何处、高质量发展主题的新发展理念、全力构建新发展格局三个层面展开说明。最后,她围绕坚定“四个自信”,夺取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这一内容呼吁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不断加强学习、勇于探索实践,共同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文/过林燕 图/姚姝)

核发:010490 点击数:76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