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19 17:15:45  发布人:010298  浏览量:753

    7月17日,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裴玮艳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党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检视,剖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与下一步改进的方向。


 


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结合支部集中学习的七一讲话内容,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与感悟。并联系个人实际、工作职责、思想动态逐一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支部党员闵亚琴以普通党员身份进行了自我剖析、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以党史学习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的身份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督导并点评,肯定了第三党支部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流程规范性和剖析深刻性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贯彻全年的重要工作,根据半年度组织生活会的自我剖析,促进下半年工作更有效地开展,尤其是要结合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要求做出支部特色。

 

核发:010490 点击数:7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