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张任务清单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日期:2021-05-04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267

5月4日,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宣传部部长闵亚琴主持,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及部分党口部门负责人参会,党委书记黄志良出席会议作指导。

为了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任务,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拟定了三张任务清单,专门对校党委委员,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普通党员三个层级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分层分类指导。

宣传部部长闵亚琴首先就上级部门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进度安排和开展方式,以及兄弟院校的开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并就《校党委委员党史学习教育任务清单》进行了详细解读。

宣传部副部长裴玮艳分别就《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任务清单》和《普通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任务清单》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三项任务清单内容展开了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进一步完善任务清单的内容,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实落细。

校党委书记黄志良对任务清单的拟定表示认可,他指出任务清单的拟定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提供了更为清晰地指导,分层分类,明确目标。并强调要针对清单内容作进一步细化落实,确保对重要事项、重要节点的督查指导,切实做到真抓真做,不打折扣,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真正落到实处,取得显著成效。

会上,拟定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制度》,进一步促进领导小组办公室畅通机制,发挥作用。(文/裴玮艳 图/陆东萍)


核发:ning 点击数:12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