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1-04-30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041

为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4月30日下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党委委员,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党总支委员,直属党支部和基层党支部书记,校团委书记,各分团委书记以及思政部全体教师等近100人参加本次报告会,由党委书记黄志良主持。

本次报告会邀请了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常州工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萍霞教授主讲。王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与宝贵经验"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鲜明特征、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社会发展的巨变、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4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黄志良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王教授的精彩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使我们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又有了更全面地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对于我们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黄志良就如何上好党史学习这堂“必修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原原本本学到位,党员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再分级分层做好学习指引,促进党员、教师和广大青年学生自觉跟进学,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二是要灵活创新抓到位,以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三是要学习效果融到位,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进一步促进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解决好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过林燕 图/陈思锋)

核发:ning 点击数:10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