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赴南京开展“雨花台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1-15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669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2020年11月14日下午,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袁平的带领下赴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共同参加了“雨花台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来到庄严的雨花台烈士纪念馆,观看了馆内陈列的烈士遗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了解革命烈士们的先进事迹。全体党员都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缅怀先烈,重温那段惨痛难忘的历史。面对一幅幅珍贵的照片和实物,大家仿佛看见了一张张熟悉而又陌生的脸庞,他们用稚嫩却又充满坚毅的神情,在历史的画卷中讲述那个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展现着他们在国难当头的时候抛头颅、洒热血,义无反顾地英勇前行的经历!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明确阐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伟大的革命先烈们,在国难当头时义无反顾,为国家和民族的前途抛头颅洒热血,英勇地奉献出宝贵的生命。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理应做到坚守初心,恪守使命,将伟大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传承下去。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建筑艺术学院第一党支部孔德敏老师说道,此次“缅怀先烈活动”非常有意义,我们应以先烈精神为激励和鞭策,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一切从我做起,从本职做起,在平凡的岗位上,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文/盛玲玲 图/周中全)

 

核发:ning 点击数:6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