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闻宣传工作专题培训班顺利举行
日期:2020-11-26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972

11月26日下午,由党委宣传部主办的2020年新闻宣传工作专题培训班在行政楼202顺利开班,培训班由宣传部副部长裴玮艳主持。校内各二级党总支宣传委员、通讯员、网络管理员与新媒体负责师生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闵亚琴作开班动员讲话,她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开班目的,并殷切希望所有学员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学以致用。





培训班邀请了江苏理工学院宣传部副部长张羽程作了题为“媒体深入融合发展时代高校新闻宣传攻略”的专题授课。他从不断增强“四力”要用真情、用活例,传递正能量;巧用新媒体的互动性能;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提升高校新闻宣传工作质量和水平等三个方面结合丰富的实际案例为大家详细讲述了融媒体时代新闻宣传工作的新理念与新做法。




12月3日,培训班邀请了江都教育频道蒋海涛主任来校作了以“如何捕捉新闻亮点——从生活实际开始”为主题的专题讲座。他从增强“四力” 贴近生活、学校新闻宣传的亮点从哪里来、新闻策划的案例分享教育新闻写作中的注意事项和几点建议四个方面,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从具体操作层面对如何做好教育新闻作了深度阐述与讲解。

本次培训班利用丰富多彩的课程内容对各位通讯员的实际工作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的指导,不断提升我校新闻宣传队伍的建设水平与实际工作能力,共同营造学校良好的新闻宣传态势。(文/过林燕 图/陈思峰)

核发:ning 点击数:97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