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飘、在我心中”专题党课——设备工程学院党总支“三进”活动之党员走进20级新生班级
日期:2020-11-13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93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新生思想政治教育,使新生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设备工程学院党总支精心策划、认真组织,统一为2020级新生上“党旗飘飘、在我心中”专题党课。

 

 

 

设备工程学院胡翔环书记、王建玉院长、羌涯副书记、张少瑜院长、李园园老师、陈亚平老师、张蒙老师等分别走进智能化2032班、电气/智能化2031合班、物联网2034班、物联网2033班、节能暖通设备2031合班、物联网2031班、移动互联2031班。

此次党课从对党的认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入党的标准和条件、入党流程、如何书写入党申请书六个方面为同学们普及党的基本知识。

 

 

 

 

 

 

最后,讲课党员组织学生观看视频《辉煌征程——献给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带学生回顾了中国共党员99年辉煌征程。

此次专题党课,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积极的态度,端正的行为争取向党组织靠拢,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文/羌涯 图/各班班长)

核发:ning 点击数:9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