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
日期:2018-12-26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971

各党支部、各部门:

2019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加强宣传教育

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元旦、春节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早部署,早提醒,早警示”。倡导理性、文明、健康的消费观和人情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积极践行崇廉拒腐、尚俭戒奢的优良作风,大力弘扬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二、严明纪律要求

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树立“四个意识”,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和封建迷信活动,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发生其他违反规定的行为。广大教职工要严格遵守《教师廉洁从教行为“十不准”》规定,心存戒惧,筑牢抵制不良风气思想防线。

三、严肃执纪问责

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对管辖范围内党员干部职工严格履行教育管理监督职责。紧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领域,采取有力措施,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违纪违规问题。校纪委将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节日期间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一经核实,一律按照顶风违纪从严从重查处。

举报信箱:jscjjw@163.com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室)

2018年12月25日

核发:ning 点击数:9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