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2-27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946

各党支部: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建好、办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部署要求,根据市委宣传部《关于认真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和建设工作的通知》(常宣通〔2019〕11号)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我校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通知如下。
一、充分认识用好学习平台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政治责任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学习宣传教育的重要渠道和载体,将覆盖全国所有党组织和所有党员。学习使用和推广“学习强国”平台是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的重要举措,是互联网时代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各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平台学习使用情况纳入党的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工作的重要内容,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及时布置,抓好落实,将党员注册使用“学习强国”APP的工作任务落实到每一个党小组、每一名党员,确保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使用率达100%。鼓励离退休党员干部安装使用。
二、尽快搭建学习组织架构

各党支部要指定1名党员同志作为本级党组织的学习联络员(建议由各支部宣传委员担任),要求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高,熟悉互联网操作,负责本支部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本支部所有党员学习情况的监督总结与及时反馈相关工作,原则上一年内不得更换。

各党支部将本支部学习管理员等相关人员信息汇总(见附件1),请于228日之前报党委宣传部。党委宣传部已经将各党支部学习组织架构建立完成,各党支部管理员要组织本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加入本人所属党支部,全力推动平台建设实质性开展。
三、迅速推广使用

各党支部要周密安排,迅速组织本支部全体师生党员下载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确保实名注册、上线学习实现全覆盖。为确保在职党员使用率达100%,请各党支部准确核对本支部注册使用人员名册信息,于227日(星期周三)下午15:00前将核对结果报送党委宣传部。自本通知发出之日的第二周开始,各党支部每周五汇总学习平台推广使用情况周报表(见附件2)报送党委宣传部,党委宣传部汇总后上报。按照上级要求,校党委宣传部将定期对各党支部“学习强国”客户端下载安装、注册使用、学习积分等情况进行统计通报;对重视程度不高、参与度较低、推诿应付、虚报数据的进行通报。

手机端注册方式:通过手机扫描通知中二维码下载安装“学习强国”APP,点击“新用户注册”,输入手机号码、验证码注册,请实名注册并填写个人信息,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3

PC端登录方式:登录“学习强国”主页https://www.xuexi.cn/,点击主页右侧“我的学习”进入“用户登录”界面,扫描二维码即可登录。

联系人:过林燕,联系电话:0519-69872299,15295125295

 



党委宣传部

组织人事处

2019年2月27日



附件下载: • 附件1:党支部“学习强国”相关人员登记表附件3:“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江苏学习平台使用手册附件2:党支部“学习强国”推广使用情况周报表
核发:ning 点击数:94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