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联合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日期:2023-04-14 21:10:29  发布人:010490  浏览量:1122

近日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在校级动员会议召开后,4月14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与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支部联学活动,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在行政楼314会议室召开,由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支部书记裴玮艳主持。

联学活动采用了三个“一”模式开展,即一引一议一热点。

裴玮艳作了《扎实抓好主题教育 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主题领学,传达了中央以及全省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上提出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强调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动员会议上提出的具体工作要求明晰了作为基层党员如何对标对表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切实将学思悟所得融入与指导本职工作的开展。

本次联学活动特别邀请了高水平建设办公室、思政教师王骞老师,就校级网络思政研究中心建设调研情况做分享,其聚焦网络思政中心的主要作用介绍了省内外网络思政中心建设工作走在前列的几所高校的建设现状,并结合我校实际对网络思政建设的方向和思路提出了建议。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机关第二党总支兼第五党支部书记袁建刚作总结讲话,他对本次会议三个“一”模式的形式以及丰富实用的学习内容表示了肯定,并对支部主题教育开展作动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坚定不移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迫切需要;二是要真正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三是要切实将学习所得全方位、全过程落实到个人工作岗位及部门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建新功上面来,全力助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体与会党员针对本次学习主题展开了热议,纷纷表示在主题教育中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文/过林燕 图/张磊 审核/裴玮艳)

核发:010395 点击数:11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