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2-21 08:15:47  发布人:010490  浏览量:1385

2月20日,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三党支部2022年组织生活会及民主测评会在行政617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裴玮艳主持会议,支部成员参加会议,机关第一党总支副书记李金良列席。

裴玮艳同志作支部2022年度工作剖析,总结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主要工作,并认真剖析了学习系统谋划不够、支部特色有待进一步凝练、深入基层不够三大问题。并通过剖析问题原因,针对性提出了整改措施。

支部成员分别进行了2022年度工作个人自评以及互评,通过认真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的形式推进支部工作的总结展望与改进提升。

李金良同志对三支部在2022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了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也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规范性、有效性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于新一年的工作展望,李金良提出两点意见,一是支部学习要提升专业性与研究性,二是要走入基层走向群众。(文/过林燕 图/张磊)

核发:010664 点击数:138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