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日期:2021-04-20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219

为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月20日,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议。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对如何扎实推进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闵亚琴主持。

闵亚琴指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各二级党组织行动迅速,结合实际情况制订了实施方案,召开党员大会安排部署学习教育工作;改进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以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以理论学习与现场教育相结合。其中,不乏对党史学习教育思考深入、特色创新的总支,可作为所有总支的榜样进行学习参照。

闵亚琴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方案“规定动作”,结合自身实际,大力创新推出“自选动作”。及时报送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积极发挥各宣传平台和新媒体的作用,大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会上,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组织人事处处长周炜炜也对各二级党组织要以高标准、高要求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资料的起草与归档工作,注重对工作的细化落实、注重对学习教育成果的积累与转化予以强调。

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中的工作细化推进落实与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了沟通,进一步厘清思路,明确方向。(文/裴玮艳 图/姚姝)

核发:ning 点击数:12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