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日期:2021-04-15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108

4月15日,机关第一党总支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部署全年总支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机关一总支书记徐祖平主持会议,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总支书记徐祖平首先对2021年机关一总支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从开展整治理论学习,提高党员政治思想素质;加强党建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成效;强化党员教育,发挥表率作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干部党员素质;围绕党史教育主线,认真开展各类教育活动等方面对总支及支部工作明确了方向。将一年“强规范”、两年“提质量”、三年“创特色”作为总支工作的目标,全体总支成员要脚踏实地,形成正确党史观、树立积极事业观、保持昂扬精气神、做亮岗位成绩单,积极提升全总支党建工作成效。

总支副书记李金良部署了机关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依据《机关第一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进行了细化解读。会议要求,以支部为依托,制定学习计划,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机关总支党史学习教育要根据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安排,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做好“六专题一实践”工作。

会议要求,机关党总支各级党组织积极动员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努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好机关党组织的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推动管理服务育人落到实处,以高质量机关党建为引领,为建设行业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裴玮艳 图/陈思锋)

核发:ning 点击数:110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