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院2021年度报刊订阅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10-20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874

关于开展学院2021年度报刊订阅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各班级:

2021年度报刊订阅工作已经开始,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部门公费订阅

1.根据学院相关政策2021年度仍执行各部门不再公费订阅报刊的政策,学院党委宣传部将根据相关部门接收的上级订阅报刊指标进行校内统一分配。

2.各部门特别是二级学院如确需订阅与工作、专业教学相关的报刊,请将报刊名称报图书馆,由图书馆统一订阅。

3.请接收上级订阅报刊指标的部门及时将订阅情况告知学院党委宣传部,以便更好统筹和统一进行校内分配。

二、教职工私人订阅

1.教职工私人订阅的请直接到收发室黄倩萍老师处订阅、交款。

2.教职工在学院订阅的,邮局亦可送至登记的市内投递地址。

三、班级、学生订阅

1.根据代办费结算要求,学院2021年度将继续采取不再为各班级统一代订《常州晚报》等报刊的做法。

2.各班级订阅报刊工作由生活委员统一负责,将本班级报刊订阅情况分别统计,并连同订阅款一同交收发室黄倩萍老师处。

3.为便于收发管理,学生个人订阅报刊一律在学院收发室黄倩萍老师处进行,并按期自行到收发室黄倩萍老师处领取

4.请各位班主任做好此通知的传达、组织工作,请各二级学院、专业教研室做好学生订阅报刊的指导、动员工作。

四、报刊目录查询

可下载电子目录或到收发室查询。(电子目录见附件)

五、订阅截止时间

202011月20

六、接受订阅时间和地点

1.时间:周一至周五12:00-13:30

2.地点:学院收发室,声远楼(科研楼)101,外线电话:69875160;

内线电话:55160。

特此通知。

 

附件:2021年报刊、杂志征订电子目录

 

 

 

党委宣传部

    202010月19

 

核发:ning 点击数:8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