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政研论文征集评比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0-10-17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939

关于开展2020年度政研论文征集评比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处室、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重要精神,引导全体教师尤其是党政干部和共青团干部、思政理论课教师和哲学社会科学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和心理咨询教师三支队伍,结合岗位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提升政治理论素养,推动我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的不断提升,决定开展我校2020年度政研论文征集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由我校教职工作为第一作者,围绕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多个维度所撰写的、未参加过校级(含)以上各类论文评比且未公开发表的论文。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1115日。

三、论文选题与内容要求

1.论文选题应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回信重要精神、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水平的总要求

2.论文要尽量贴近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实际,观点正确、主题鲜明、内容详实。

3.论文要注重科学性、学术性、创造性、实用性,遵守学术规范,参考文献标注请遵照《GB/T 7714-2015 信息与文献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4.个人对论文中意识形态相关内容负责。

四、论文字数、格式与排版要求

1.论文统计字数原则上应在2500-6000字之间。

2.论文格式应包括:题目、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如有需要还可增加注释等),文章最后附作者简介。

3.论文排版:

1)论文题目用宋体、三号、加粗、居中;

2)摘要、关键词内容均为楷体、五号;

3)正文采用宋体小四号字,1.5倍行距,正文一级标题用黑体小四号加粗,二级标题用仿宋小四号加粗,三级标题用楷体小四号加粗。

4)参考文献用宋体、五号;如有注释,格式同参考文献,放在参考文献之前。

5)作者简介置于参考文献后,宋体五号字,注明姓名、出生年份、性别、学历、职称、所在部门和岗位。[例:某某(1988- ),男,本科,讲师,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

五、征集评比程序

1.论文推荐。本次政研论文征集以部门为单位统一推荐组织审核小组进行初审将符合条件的论文电子版(.doc.docx格式)于1115日前统一打包发送至校党委宣传部工作邮箱jscc_xcb@163.com

2.专家评审。党委宣传部组织评审专家对参评论文进行评审。

3.表彰奖励。本次论文征集评比,根据接收到的论文总篇数并视论文质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同时评选优秀组织奖(支部、部门)若干。获奖论文优先编入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苑(原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学报),并择优向外推荐参加论文评比活动或相关期刊发表;优秀组织奖单位将按照《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办法》予以加分,并在年度党建工作或部门工作考核中给予适当加分(加分值由宣传部提出建议,报考核工作领导小组认定后执行)。

六、相关说明

1.请论文作者自行将论文提前查重,推荐提交上来的论文总体文字复制比在20%以上的,取消参评资格,并按相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2.本次论文征集工作具体联系人:过林燕,联系电话:15295125295,办公地点:行政楼615室。

宣传部

20201016

 

 

核发:ning 点击数:93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