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日期:2020-10-15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990

 

 

    10月14日下午,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田径场隆重举行。校领导、各二级学院主要领导及全体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副校长王伟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副校长毛浩生宣读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先进班级表彰决定,获奖班级代表上台领奖。

 

 

副校长陈寿根宣读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奖学金获奖表彰决定,特等奖学金获奖者上台领奖。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仁良宣读了2020年省级以上获奖的个人和集体名单,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党委书记黄志良宣读了2020级高分新生表彰决定,获奖新生上台领奖。

 

 

新生代表建工2031梁康同学代表全体2020级新生发言,展望了美好的大学生活,表示要用积极的行动证明城建院“大学生”这一光荣的称谓,认真规范自己的言行,树立远大理想及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乐观开朗,张扬个性,富于创新,同时又稳重内敛,慎思明辩,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大学生。

 

 

老生代表设计1933李秭祥同学代表全体在校老生发言,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弟学妹表示欢迎。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大学里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把握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大好时光,绽放美丽青春。

 

 

教师代表基础部周丽洁老师发言,代表全体老师对新同学表示欢迎。周老师鼓励同学们放大青春里的所有美好因素,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校长朱东风以《把青春献给祖国的建设事业》为题为全体新生作了开学第一讲。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来自16个省(自治区)的3100多名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朱校长在致辞中指出:正是勇于追求幸福的中国人民,用执着逆行的勇气、无所畏惧的坚守,守望相助的团结,筑起了同心抗疫的钢铁长城,换来了“疫”去春来,山河无恙。正是全体师生员工的不懈奋斗,岁岁相守,精研教学,致力于同学们成长成才,才有了学校的精彩答卷!他勉励同学们用做奋斗路上的追梦人:明志高远,坚定爱国信念。把小我融入大我,为人民奋斗,为祖国奉献,创造青春之中国,让青春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中璀璨绽放,充分彰显城建青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风貌。修身立德,涵养高尚品格。“充盈青春气度,把握青春航向,擦亮青春底色,以平凡铸就不凡,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博学慎思,练就过硬本领。秉持明志笃行的态度,坚守科学的认知,让职业技能提升的阳光洒满学习的旅途,在实践锻炼中成才成功,做到知行合一。团结奋斗,创造无悔青春。扎根祖国的住房和城乡建设热土,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绽放光彩!在接过前人接力棒的基础上,继续奋斗,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文/尚阳阳 图/陈思锋) 

 

 

 

 

 

 

 

核发:ning 点击数:99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