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构建思政工作体系”2020年度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10-21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941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构建,健全立德树人体制机制,10月20日上午,我校“构建思政工作体系”2020年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思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部)牵头,思政体系构建各牵头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闵亚琴主持。

 


按照《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教思政〔2020〕1号)文件精神部署,我校迅速反映,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制定了《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健全立德树人体制机制”工作实施方案》(苏城建院党〔2020〕18号),共包含7大体系,25项工作目标,63个三级条目,3个四级条目,全面涵盖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各个条线。



会上,集中于两个问题的讨论,各牵头部门负责人对工作台账模板(样本)提出修改意见,就牵头单位召集实施部门分解任务时出现的部门间任务交叉重叠的协同问题分别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会议明确了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任务,各牵头单位要组织实施部门研究制定2020年度(秋学期)工作台账,学期末要对思政体系构建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进行反馈会议进一步达成共识,各部门群策群力,努力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文/裴玮艳 图/陈思锋)


核发:ning 点击数:9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