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晚报:学子描绘“好久不见,我的城建”
日期:2020-06-22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079

http://epaper.cz001.com.cn/site1/czwb/html/2020-06/12/content_348409.htm



江苏城建学院
学子描绘“好久不见,我的城建”



本报讯 阔别校园达数月之久,如今,不少同学终于又回到了校园。近日,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管理工程学院举办了“好久不见,我的城建”绘画摄影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管理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围绕“青春城建”“绿色城建”“奋斗城建”三个主题展开。在“青春城建”中,同学们用手中的画笔和相机,记录下青春的风采,定格感人至深的瞬间,留住欢馨的欢笑,珍藏美好的回忆,释放大学生的青春激情;在“绿色城建”中,同学们寻找城建校园各种绿色建筑技术和身边的绿色生活践行者,将这些身边的人、事、物融入到自己的手抄报和电子海报中;在“奋斗城建”中,城建学院的师生们时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面对工作、学习。在疫情防控的环境中,大批无私的志愿者涌现,体现了疫情防控下城建人的青春风采。

(刘雯洁 潘雅)


核发:ning 点击数:107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