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常州首家高校校园书店落户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日期:2019-11-11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061

https://www.toutiao.com/i6756872933798314503/?tt_from=weixin&utm_campaign=client_share&wxshare_count=3&from=groupmessage×tamp=1573210652&app=news_article&utm_source=weixin&isappinstalled=0&utm_medium=toutiao_android&req_id=201911081857320100100530270F3E06EB&group_id=6756872933798314503&pbid=6647848394284942862

 

中吴网讯 这里没有嘈杂,只有宁静;这里没有喧嚣,只有祥和。今天(11月8日)上午,由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和常州新华书店联合打造的常州首家高校校园书店--文心书房正式向城建学院师生开放。

常州首家高校校园书店落户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常州首家高校校园书店落户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常州首家高校校园书店落户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文心书房营业面积500平方米,藏书8000余册,图书品种包含社科、人文、教育等5000余种,建工类专业书籍3000余种,努力贴近教改与学科设置、贴近学生阅读特点与需求、贴近校园文化建设,使师生足不出户便可阅读到喜欢的书籍。同时,文心书房还有配套的文创产品和轻质餐饮,以及多个极具特色的功能区。

常州首家高校校园书店落户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华刚,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志良、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社长 、常州新华书店总经理何志峰等人出席了今天的启动仪式。

常州首家高校校园书店落户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志良在采访中表示,开设文心书房是偶然中的必然,“校园书店不以盈利为目的,而是想把文心书房变成学生看书、买书、学习、交流的公共空间,打造出学生心灵的港湾,精神的家园。”

常州首家高校校园书店落户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常州新华书店总经理何志峰则表示,希望通过文心书房和更多的高校校园书店,创新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阅读文化服务,更好的服务师生、服务高校,满足大中专青年学生的文化需求,让他们在许许多多个“文心书房”中收获精神的成长,新华书店将始终陪伴青年朋友们一起唱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时代主旋律。

核发:ning 点击数:10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