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记专题党课
日期:2019-11-05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904

  根据公用事业学院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结合近期的系列活动开展情况,11月4日下午3:20,“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记专题党课在学院502会议室开展,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刘兆祥书记围绕“主题教育的学习收获”、“承担历史使命,积极奋发有为”、“坚持刀刃向内,深度自我检视,改进提高”三块内容展开本次主题党课,他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党性锻炼,坚决做到“四个自信”;要始终对党忠诚,坚定爱党护党的责任自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遵守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做合格党员并正确认识权力、用好权力、约束权力,在后期的工作生活中要敢于担当、敢于作为;发扬党的三大优良作风,特别重视党群关系。

   

  

  最后刘书记就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的调研工作总体情况、检视问题清单主要内容向全体党员进行了汇报,并就后期理论学习、思想意识问题、工作作风问题 、联系群众服务群众问题、落实课程思政工作问题、双带头人培育工作问题 、教学观念陈旧问题、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发挥问题的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文/图:万子刚)


核发:ning 点击数:90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