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一报一书”阶段性成果
日期:2019-11-04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992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校党委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指导,积极开展各类活动,取得了“一报一书”阶段性活动成果。

“一报”:根据主题教育“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校迎评创建、高质量发展等内容,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精心策划活动方案,组织开展讨论,形成一期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解放思想讨论交流电子板报,供全支部党员交流学习.

“一书”: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结合榜样学习、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温入党初心活动,收集支部党员初心故事,汇编形成继续教育党支部“我的初心故事集”一书,供全支部党员同志交流阅读,互相学习,促进主题教育成效,构建主题教育浓厚的学习氛围。

   通过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我们的初心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担负起学校赋予我们的面向社会提供技术技能培训、职业技能鉴定、成人学历提升、社区教育等良好服务的使命与责任,为学校迎评促建工作,扎根岗位,共同推进学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图、文/许明)

核发:ning 点击数:99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