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工程学院党支部支委进行“深刻检视问题”
日期:2019-11-01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996

 坚持问题导向是习近平同志反复强调的作决策、抓工作的科学方法论。设备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程贯穿问题导向,深刻检视问题。

 问题是着力点,也是突破口。“深刻检视问题”作为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举措,既体现了党内教育的特点规律,也反映了直面问题的鲜明态度。设备工程学院党支部各支委结合迎接评估,聚焦实际工作问题,通过广泛听取部门党员和群众的意见,把自己找、上级点、群众提结合起来,切实将反映的问题汇总起来,对能解决的问题立即责成整改,对需要请示汇报的则形成书面材料报送上级党组织。并且,各支委还针对自己进行认真深刻地检视,从教育学生、日常工作、思想政治学习等方面进行深刻反思,并明确了整改方案。(文/管名豪 图/周龙成)


核发:ning 点击数:9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