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移动教务”系统正式上线为广大师生提供便捷服务
日期:2019-11-01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142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教务处紧紧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记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的宗旨,在2018年度学校“解难题、抓试点、求突破”专项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基础上,2019年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以“企业微信”为载体,成功建设了“移动教务”系统,为广大师生提供集通讯、查询和应用于一体的精准便捷、安全高效的个性化服务。





日前,“移动教务”系统已正式登陆学校企业微信平台运行。“移动教务”系统是学校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的延伸与有益补充,可实时为广大学生提供通知公告、自主选课、空教室查询、个人信息、学生课表、考试查询、成绩查询、学籍预警,也可为广大教师提供通知公告、教学新闻、调停课办理、任务落实查询、监考信息、教师课表、教师评教等信息查询和业务办理功能。  

“移动教务”系统的正式上线运行,为学校教务服务水平、质量提升提供了更为方便宣传与接受监督的窗口。在今后的教学信息推送和业务办理中,教务处将以教学信息化水平提升为重点,结合教学管理与服务特色,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多样化、个性化的便捷服务。(文/图 袁建刚)


核发:ning 点击数:114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