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一)支部第三党小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日期:2019-10-31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002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校主题教育办的实施方案要求和本支部的相关部署,10月30日下午,行政(一)支部第三党小组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开展了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活动由第三党小组组长裴玮艳主持。

本次活动的开展,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活动总要求,分为两个部分开展。



首先,按照党小组常规学习计划,结合主题教育的学习要求,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特别邀请闵亚琴同志领学《纲要》第十一章《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闵亚琴指出我们要以马克思辩证唯物主义思想作为文化建设的引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校内文化建设的抓手,积极传承和发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扎实深入做好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工作。在学习过程中,小组成员坚持原原本本学,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的内涵和手段。

随后,党小组成员按照党员“四重四亮”具体要求,通过重读入党志愿,回顾了入党经历和初心,分享了自己入党后的成长经历,孙静华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及工作经历,感叹成绩都是要靠苦干出来的。闵亚琴回顾自己入党后的思想变化,认为党员的政治意识和理论修养都是要在不断的学习中逐步进化、逐步提升的。过林燕同志回忆入党初心,认为只有做好岗位工作,才能更好地坚守和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其他同志也一一结合党员亮身份、亮承诺、亮标准、亮行为要求,结合岗位工作,谈了自己的感想,铭记党员身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会上,全体成员佩戴党徽,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由党小组组长裴玮艳领誓,全体党员庄严宣誓,表明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强决心。

据了解,小组成员已在支部的带领下,开展了党员“四亮”工作,包括在办公桌显著位置摆放“党员席位牌”,参加党内重大活动、党的组织生活、开展志愿服务等活动时佩戴党员徽章,展示党员形象。第三党小组将根据要求,进一步按照支部的安排,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文/裴玮艳)


核发:ning 点击数:100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