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党支部组织第六次支委集中学习
日期:2019-10-31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021

根据支部学习计划安排,继教党支部于10月30日下午在清潭校区2305会议室组织了第六次支委集中学习活动。本次集中学习由支部黄爱清书记主持,主要学习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根植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

“利民之事,丝发必兴;厉民之事,毫末必去”。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是我们党永葆青春活力和战斗力的重要传家宝。结合观看《榜样4》黄爱清书记说要深入学习榜样,要做信仰坚定,为民服务,担当作为的合格党员。

支部委员许明副院长说,只有心里装着群众,担着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才会一生甘愿“吃亏”,要向李连成书记学习,始终保持一颗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姚斌老师说,要学习榜样,让自己成为“榜样”的样子,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也要尽职尽责,无私奉献。(文/姚斌  图/吕晓蕾)

核发:ning 点击数:10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