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全院教职工政治学习会议暨迎评促建工作会议
日期:2019-10-31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853

103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清潭校区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学习大会。本次会议有两项议程,第一项议程是全体教职员工集体观看《榜样4》,第二项议程是反馈预评估专家意见,布置整改任务。会议由黄爱清书记主持。

《榜样4》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环节之一,节目通过本色英雄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扶贫之花黄文秀等典型事迹再现、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观看结束后,全体教师纷纷发言交流,表示要紧随榜样足迹,感悟榜样精神,吸取榜样力量,在平凡的岗位上成就不平凡的事业。

其次,黄爱清书记向全体教师反馈了预评估专家意见,对于清潭校区迎评促建工作进一步提出了要求:一是本次新建高职院校合格评估资料检查以电子材料为主,纸质材料备查,要求全体教师细致检查所准备的材料,按要求进一步整改归档;二是加强自身学习,精说岗位,做好接受访谈的准备;三是做好清潭校区整体卫生工作,打扫办公室卫生,美化校园环境。

最后黄爱清书记总结要求继教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统一思想,坚定目标,甘于奉献,为高水平通过新建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合格评估共同努力。(文/姚斌  /凌晓琴)


核发:ning 点击数:8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