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的通知
日期:2018-11-30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021

 

各党支部:

为确保中共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选举产生符合规定程序,选举所产生的代表是共产党员中的优秀分子,能够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较强的议事能力,经学校党委会研究决定,成立中国共产党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负责代表资格审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代表资格审查小组的组成

 长:朱仁良

 员:李金良、徐祖平、孙静华、闵亚琴、陈盛、杨建华、程康

二、代表资格审查小组的职责

1.审查各选举单位酝酿提名和选举产生代表的程序、方法是否符合规定。发现代表的产生不符合规定程序的,应责成原选举单位重新选举。

2.审查代表是否符合条件。如发现有代表不具备条件的,应责成原选举单位撤换。

3.提出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经党委会讨论同意后,提请代表大会预备会议讨论通过。

三、代表资格审查小组的工作要求

要充分认识代表资格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原则性,高度重视,严格按规定办事。代表资格审查中的重要问题由党委会集体讨论决定。

 

 

                         中共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委员会

20181127

 

 

 

 

 

 

 

 

 

 

 

核发:ning 点击数:10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