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世界500强房企成员——江苏省建集团企业学院落户江苏城建
日期:2018-05-29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880

 本报讯(通讯员 裴玮艳 记者 郭靖宇)2018年5月25日,世界500强房企成员,房建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江苏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省建集团”)企业学院正式落户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正式开启校企合作办学。当日上午,在该校隆重举行了签约暨企业学院揭牌、捐赠仪式。

  按照协议,省建集团在该校设立的企业学院命名为“绿地·省建学院”,聘任该集团执行副总裁蒋宁为院长,该校朱平、杨建林为副院长。作为校企联合管理机构,将以现代学徒制模式进行人才培养、人员培训等工作。

  该企业学院将在该校土木工程学院和管理工程学院的相关专业中招收订单班培养对象,自2018年起,与该校的校企合作办学将在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和高中起点三年制高专中同时展开,以组建高年级过程班和三年制新生订单班的形式共同开展校企合作。省建集团向学校首批捐赠人民币五万元用于校企合作办学,主要用于学生奖学金、学生专业活动、专业建设等方面。今后,校企双方还将在专业建设、师资培养、学术交流、学生实习等环节有更为深入的合作。


http://epaper.yzwb.net/html_t/2018-05/29/content_474395.htm?div=-1

核发:ning 点击数:8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